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3 18:58:04|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狂火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個月初     好友要帶團去印尼旅遊八天

上個月我看到行程表時   台灣大概已經熱到快三十八度了

一時衝動       也很想去看火山什麼的

本折高原的茂物森林植物園是第一天的行程

共可去雅加達     萬隆   本折   日惹    泗水

頗誘人的參訪景點! 雖然超想去     但所需費用是不便宜

恐怕我只能夢想一下而已!

那我原定的計畫是不想先在格子裡透露

等我真的離開"杜鵑窩"再說

六月也能下兵雹了   不知七月還要下什麼?

不過既然是從小被嚇到大的

頂多晚年時寫本"腦殘遊記"吧!

我真的看到了蒼海桑田    變化萬千

比方說對面的建築工地上常因大雨形成了"人造河川"

"我準備好了!"    準備好再一次地出走!    

 

台長: 緋裳女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不是靠臉吃飯的
此分類上一篇:辣辣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