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3 10:46:27| 人氣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中英語教室第七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剛一轉到一齣電影名為:" into  the  sun  "

本片為保護級    內容以日本黑社會為主題

因過於血腥 暴力  我也不建議女性收看

若有青少年看此片    更該知不可以"混幫派"!

 

之所以讓我看下去的原因  (  我只看後半段   其無"暴力美學"的拍攝手法

十分可怕!)  是我看到我所相當欣賞的動作派演員  史帝芬席格  的出現

本人有學過點拳腳功夫   所以特別會注意片中的武打動作

雖本片太國際"話"    片中可聽到日文  英文及中文

更令我吃驚的是男主角片中大量的日語好像他本人講的

這點也是吸引我之處!

 

當然日語發音的部分      下方有中文和英文字幕

一般人看電影會注意整個劇情發展

樣我常養成看英文字幕習慣的人應不多

 

但本片太血腥啦! 也不會建議各位經由此片來看英文字幕啦!

 

天氣好像真的要變了!  各位不妨學聽英語的"氣象報告"

有些人會收聽廣播  但他如果報太快    一時消化不了

現在有些電視是有畫面的 (我指的是氣象圖)    再加上美女的氣象主播為你精心解說

唯一要請男性同胞認真一點     別因南韓的主播身材太好   

全把注意力放在她裙子的長短上等      ( 這是題外話  )  :

但還是希望大家認真學英語

不然會像我一樣      因為當年日文男老師又帥又會穿著打扮

所以啦! 我的日文就再也沒進步了呀 !哈哈!!   

台長: 緋裳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無事小神仙 |
此分類下一篇:然後呢?
此分類上一篇:美人魚的好朋友紛紛登場 ( 三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