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9 18:55:04|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緒不穩定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最近或以前有人說:"你的情緒不穩定喔!"

千萬別相信他

因為有"無感的政府"之下

人民的情緒不穩定是正常現象

 

今天來教大家減肥的方法    順便讓一般人知道緋裳女的武功是怎麼練出來的

 

夏天到了  悶熱的天氣

人若在家太舒服    不就吃東西和多睡覺嗎?

根據本人三十年以上天天運動的心得   報告如下:

如果平常不曾運動  一開始別勉強    最近科學家已研究出來

一天二三十分鐘也好     重點是要持續

 

注意:運動可以"排毒"!!!     

 

如果像有氧舞蹈  騎飛輪    瑜珈等     一次須練一小時者

 

切記: 運動前後一個小時內最好空腹   適度補充水份即可    不要喝太猛

          試想有一連三小時未進食     用餐時更忌狼吞虎嚥!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或睡眠不足等因素    也不要去從事以上等劇烈運動

每個人的體質  興趣各不相同      就選擇自己的喜好去參加吧

像我這樣 一百零八般武藝     樣樣稀鬆者並不多見

但以上是我的運動教練教我的   不是我憑空杜撰 

以後再慢慢講吧!   只是我是不可能寫出"天龍八部曲"    因我一向是"英雄氣短" 

也沒吃過什麼"運功散"   哈哈!!    

 

運動前要記得先暖身喔!  嚴防運動傷害 !!

 

台長: 緋裳女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無事小神仙 |
此分類下一篇:空中英語教室 第六課
此分類上一篇:美人魚又擱來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