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4 20:58:05|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病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逐漸發現:人之所以生病   是由於心生病了

古人說:"人吃五穀雜糧  沒有不生病的" 是嗎?

我先天患有殘疾  又該怎麼說呢?

後天個性之所以越來越開朗    是因為培養了天天運動的好習慣

不會無端地怨天尤人!

 

幾年前 所有的骨科醫生又說我得了退化性關節炎

幸好醫生說若開刀失敗   我會中風

 

因拒絕此風險  現在還活著  即使走不快  走不遠

 

至少    保住自己的"美腿"啦!    

 

 

 

凡事多往正面思考  原來陰霾的天空   此刻忽向我灑下溫暖的陽光

 

 

人的心若健康    才是最重要的

即使有病魔再敢來    我也有勇氣去面對

因為生病的只是我的肉體

該多慶幸  自己仍擁有一顆健康的心啊!        

 

 


台長: 緋裳女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熱到爆!
此分類上一篇:貪(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