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2 01:14:25|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啊_ 我不甘 我不甘!"(台語)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為老化現象? 

  本人幾年前發現  我自己 坐在椅子上的時候    覺得很想睡 

  躺下來   人在床以後  卻又胡思亂想     久久不能入睡!

  相關如何有良好的睡眠品質  聽了演講後   我可倒背如流了 

 

   問題是    那是針對正常的人所設計的"公式"

比方說:白天都不能睡  等等

但我的頭腦像顆"未爆彈" ! 靈感一來     就會從床上彈跳起來

 

結論:"我不是人!"    至少可肯定:"我絕不是"正常人"!!!!!    

 
小學時五年級的成績單     全球首度出現!!!

台長: 緋裳女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事小神仙 |
此分類下一篇:宋 程顥 秋日偶成
此分類上一篇:SO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