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4 13:50:22| 人氣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價值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遇舊友就忍不住與他們分享我的點閱率的喜悅

粉多人會問:"那有錢賺嗎?"

 

很久以來 我百思不得其解  人除了吃喝拉撒睡 與動物有何不同?

不知誰說"人為萬物之靈"?

動物也有思想的 上天給予了他們不須穿衣的毛皮

人之穿衣是因為人最脆弱    怕熱   怕冷  或只知一味地趕流行

人的思考能力很可能不如動植呢?

我可能不是人 我從小就開始跟日月星辰  動植物對話

喜歡赤腳踩在土地上  聞土地的香氣   躺臥在青翠的草地上

更喜歡游泳! 今天"美人魚"重出江湖啦!

 

馬克大大:我發現新天堂了!一位男子在游泳池邊的椅子上看書

我想拿著你的大作 以撩人的姿態或爆笑的"非淑女"姿態

那玻璃窗外一排綠意盎然的樹木為背景

 

煩請你提供   最佳攝影團隊     萬一合作成功     拍本大型年曆   海撈一票如何?!

 

哈哈哈!沒看過"美人魚"的"強迫"購買 !!!!!!!!!!!!!!!!!!!!!!!!   

 


台長: 緋裳女
人氣(50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事小神仙 |
此分類下一篇:唐 朱慶餘 宮詞
此分類上一篇:宋 陸游 排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