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0 18:57:01| 人氣5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緋裳女之死_ 美人魚之重現江湖!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夜裡  身體極為不適   卻身無分文    情急之下   只好求助於救護車

一路被念到急診室門口!

我這次真的發燒了! 調了一夜點滴  穿著大衣  只感到胸口不舒服  若石壓著

醒來時約四五點  因身無分文  只好狼狽地走路回家!

昨天又不舒服 但在台北市的家人有轉賬給我   所以有錢搭計程車 再度往急診室報到

最近生命線都打不進去  我已四餐沒進食   又吐又拉  被家人關在千萬豪宅內

感覺真是真生不如死!

政府的醫院不斷地給我"人體試驗"   安排的一次智能測驗的結果是:"智能不足 但未達障礙程

度"      這就是我之所以擁有"殘障手冊"的由來!

我今天實在氣不過  就去游泳了! 自頸椎手術成功後   一直因為感冒而不能成行 聽電視說北韓

可能在今天下午發射飛彈   我怕死到臨頭不能享受一下游泳的快樂  就去了!

回家後知道   因天後之故    飛彈還沒射出    嘻!  難道我要一直喝流質的嗎?

弟說  手機合約剛好到期  可以買一送一  我們約好後天去  哈  !

如果   明天就第三次世界大戰了! 我們還能去買手機嗎?

 

 

前兩天  後腦有給地板撞到  故本文不代表本台立場!

最後還是衷心地祝福大家  願大家都"天天有明天"!      

 

 


台長: 緋裳女
人氣(55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好康又來啦!
此分類上一篇:緊急公告

緋裳女
我今早看了三科 坐著等到睡著三次咧!
2013-04-10 20:16:09
版主回應
今早又和銀髮族邊講日語邊打兵乓球和洗SPA "足爽"(台語)ㄟ!再去中華電信因合約到期換新機 偶的"美人新機"從不開機 必要時是用來打到已設定好的五組路線的特約計程車而已!
2013-04-12 21:30: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