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8 14:44:03| 人氣1,3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超粉紅的一封公開信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粉久沒來看妳了:去年年底我去動了頸椎手術  在醫生超完美的動刀後

現在我的脖子裡  裝了兩個鈦合金金屬物(此物多半用於航太空業)

可見有多先進   醫生說:一旦置入 終生無需取出!

我在醫生叮囑下 乖乖地保養  本周一回診  醫生跟據X片的觀察後

告訴我:可以開始去游泳了!    真讓我欣喜若狂!

這三年來回到我的故鄉  由於離新北市立醫院超近

我遇到許多仁心人術的良醫

某日   一位深受我景仰的急診室醫生忽然對我說:

"國家需要妳這樣的人才!"

初聞此言 我不甚明白 

直到本周與我的醫生男友見面時

他一付粉認真的表情:苦苦地哀求我去指導他如何管理他的病房!?

今早上網查:才知他竟是某知名大學 醫務管理的碩士班畢業 天啊!

怎麼會這樣呢? 我本來只知道我們這一代是被一個流亡海外

苟延殘喘的機車政府嚇大的  可是難道我們都是上錯天堂投錯胎

看錯醫生 吃錯藥?  在我男友工作的那家著名的公立專業醫院

我開始認識某知名大學人類學碩士班的一位研究生

多年來  一直以電郵用英文為主的方式 探討著我對藥物的人體實驗方面的事 

某日 他忽邀我至他值教的班 以貴賓式的規格   作一翻短暫的即習演講

我對當場作演講是有經驗的  但須三年基本功外 加自行整理資料的若干工作天

方能贏得滿堂彩!     ( 我在大學時代擔任過系上文宣組長   第一次辦全校性

文宣活動的意外成功是我終生難忘的交驕傲!  但多少次的會議 多少人員 動線的規劃

必須靠大家充分地發揮腦力震盪 並附以全盤工作人員的通力配合 才能達成!亦非我一人

獨自構思 幕後抄刀就會呈現出來的!) 

 

寫到這裡   才忽然給它想到 我因重感冒需在黃金七十二小時內

充分休息 補充水份等    但我早餐 午餐都忘了吃完  

先推薦一本馬克台長送我的親筆簽名書給妳

希望我們這一代的"粉身碎骨""在所不辭"

:可以為你們帶來健康 幸福 !

拜託妳別在去排什麼福袋了啦

(人家現在是小資貴族   都嘛˙只買一張大樂透而已!@)

台長: 緋裳女
人氣(1,334) | 回應(2)|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事小神仙 |
此分類下一篇:"Inception" by cinemax
此分類上一篇:"刀劍心"之歌詞 (霹靂驚鴻之刀劍春秋首部曲) 荒山亮主唱

緋裳女
本台台長中樂透了呀!
前往領取現金中 真是"一分根耘 一分收穫!!
2013-02-28 17:28:00
(悄悄話)
2013-03-01 00:0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