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2 23:37:04| 人氣6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凡練武之人 此時理當自縊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媽呀! 我剛寫好的"曠世奇文" 竟在編輯當中

忘了按:"儲存" 

我想改行了

我兼具有鈔鈔燒

我又口吃了

我想去飲鴆止渴因為

 

自古紅顏多薄命

我的春天為什麼還這麼冷

一句話  一滴血     

請自行下載江蕙的"探戈 探戈"以及張秀卿的:"辣妹駕到"為背景音樂

 

台長大人交代我寫出五分鐘的劇本

我花了三年  終於寫好啦

 

卻搞丟了他的手機號碼  若"製作人"有給它看到此則留言

天涯海角  也煩請幫我"帶"到

 

想當年 我也是被您的聲音  而"被騙失聲"的!!!!      

 

台長: 緋裳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