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2 04:54:29| 人氣4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魂斷新北橋 一夢醒來 一樽還酹江月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情提要: 第八感生死戀  可參照本台"柔情似水"系列

"魂斷新北橋"相關的文章 

"生時已哽咽  死別亦吞聲"    地球人類時間 西元 2013/2/12

昨天我換季了!  (迎接春天新氣象  換上 純白色為襯底 紅黃藍各大朵玫瑰的床單

我年輕時代曾居住在著名的台北市永康街附近    在某一寢具專門店買的!)

 

去年年底成功完成  頸椎手術

第一個月 天天二十四小時 戴著頸圈保護  非常不習慣又不得不依醫師指示配合

保養得宜   第二個月開始 睡覺時已不需要戴  在家中亦然  只有外出時需予以保護 如今

已是第三個月 完全可不戴  正式恢復了所有正常作息!! (我脖子內已裝了兩小塊鈦合金

終身不必取出 )     無巧不成書   醫生竟與我同年同月同日生耶!

在此特別感謝本台所有友台台長給我不斷地關心  加油打氣

銘感五內 一併在此深深一鞠躬      

使我得以"重出江湖"哩 !!!!

 

搬來此新居不到三年  又骤逢奶奶 爸爸 兩年內相繼往生

故許多東西尚未拆箱整裡呢!

我洗衣作菜拖地等無所不能  昨日花了不少時間打理屋子後又發文

快爆肝時 已躺臥床  就在正當入睡之際   忽傳來一聲巨響 如同炸燬一座小山

可把我氣炸了!     

第二次醒來 又以迅速確實的方式繼續整理家務    故已無法再寫下去了

敬請充滿地耐心的等下去吧!   

我可是寧可天下人負我  我當不負天下人喔!        

下圖是弟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最喜歡一千五百片以上的     兩三天空閒時間 即可完成!  

 

 

台長: 緋裳女
人氣(44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異次元時空 |
此分類下一篇:唐 李嘉祐 題虔上人壁
此分類上一篇:人 本就是一本超級大爆笑劇

(悄悄話)
2013-02-14 00:07: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