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9 15:33:17| 人氣9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可思議的二十四小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我早已計劃好的:不回家與家人圍爐 更不拜祖先了

不是我愧對祖宗  做出什麼大逆不道  偷竊 殺人 放火之事

而是因為前年是三代同堂其樂融融之情境 無比溫馨的一次  那也是最後一次

隔年春天 奶奶 走了  我們再也吃不到她親手作的各種好料

接著啊  爸在夏天 荷花盛開時也羽化登仙

這兩年我的心情當然難已承受   但前幾天又常夢見他們在我面前出現

因已在極樂世界 究竟涅般   臉上充滿無比的喜悅的表情呢!

 

奶奶晚年早睡早起  三點即醒  盥洗後 穿著整齊的服裝

手持念珠  在觀世音菩薩佛像前默念大悲咒

我只有耐心念完一百零八遍而已   卻不知她究竟念了幾遍?

天天如此專心誠意 恭敬禮佛  從未間斷過 然後健步如飛地走到中正記念堂

參加大樹下的長青老人會歌唱  直當上副會長一職  又有練過香功什麼的

七八十歲時身子 柔軟到可以用頭部下腰到貼上地面

享年九十八歲

 

某日 她在公園時  被星探看到她的優雅外型  拍的第一支廣告片

是扮演著裕隆牌新車推出時坐在後坐的貴婦耶! 義美湯圓全家圍坐在一桌的那個奶奶

就是就是我的親奶奶呀!   

昨晚午夜我忽然 大叫著她無數聲  把我原本美妙的聲音哭啞了

我打了好幾遍生命線 (1995)  竟都打不通   昨晚到底有多少台灣人都痛苦的不得了呢?   (筆者

後來才得知 此德政是阿扁時代成立的)

最近一位男接線生又更好心的告訴我另一支免付費專線  :"080什麼的"

我一下就打通了 吐完滿腹心酸的苦水  不到三分鐘

我就入睡   一覺無眠的睡到天亮耶!!!

我到台北  送了些弟弟妹妹愛吃的餅乾 麵包 果汁等擺得整桌滿滿的

再去附近拜訪老朋友  就回新北市了!

 

重點是:"很高興昨天的大樂透  無人得獎

我遇一位開服飾店的多年老友  買到一件適合現在這種天氣穿的高級保暖背心

原價三千九百多   她算我特價  只花了一千二  所以回程  經過彩券行時

我又買了兩張  因為我原來是特地去看車子的

萬一中了!

還需要分期嗎?   哈哈哈哈哈!!!!!!!        以下相片為台長本人就讀於台北市立中正高中時與奶奶的合照  

      

 

台長: 緋裳女
人氣(96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日記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一則
此分類上一篇:歲末本台最終公告

(悄悄話)
2013-02-10 07:5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