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5 12:34:33| 人氣6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放鞭炮 !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    我家大樓門口前     停著一台結著大紅彩帶的禮車

我因昨晚睡前竟不小心跌得四腳朝天  背部碰到的幸好只是垃圾桶

睡意極濃  雖透過鏡子看到一大片紅腫  但也只胡亂地塗抹些酸痛藥膏

倒頭就睡   一覺醒來  越想越怕也許有內傷什麼的

還是到附近的大醫院掛急診     雖然許多病患等著

幸好很快就被醫生叫到名字   做了X光檢查

在那等待的時刻    我看到了人世間的生老病死

有位老奶奶車禍輕傷   警察正在詢問她家的電話號碼

有各式各樣的病患     比較令我觸目驚心地

是兩位穿著深藍色白條細紋的年輕男子走向某處

 

不久後   我就聽到拉練的聲音  是一群家屬   陪著一位剛往生的人

才幾秒鐘  我只見那空無一物的床位

及一位剛帶我去照片子    身穿淺綠色制服的人

不急不徐地將那床位上所有的被單拿出去處理

我從未曾如此輕醒過     因在我眼前的一切是真實的人生!

 

弟才出院沒多久    我也沒來得及把房子整理好

他本打算下午才回家    我也沒料到自己會因發生一點小意外

臨時決定去醫院    檢查後並無大礙

弟卻因擔心我而提早回到家來

我打電話到台北跟媽報平安

此刻    樓下的禮炮聲正好響起

我跟媽說   我們家不需要農民曆

此時此刻     一定是良辰吉時     弟剛好踏進家門

 

然後   我以為電腦當機  因為今早的點閱率又"破表"了!

打到這裡    剛好又傳來一聲鞭炮聲  

人     只要活著   就會有希望!

冬天來了     春天就不會太遠

祝:大家平安快樂!!!      

台長: 緋裳女
人氣(634)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與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彩色泡泡

超粉紅
姊姊應該要更小心一點才是

常跑醫院跟跑家裡廚房似的
不太好啊~

很讓人擔心喔!
2012-11-26 13:35:49
版主回應
喂! 人家又不是天天跌倒的!
我的苦衷是:躺了一會兒卻餓得睡不著 正要去廚房覓食時 發生的慘劇啦!
至於我如果常跑醫院做復健 也是一定要的
某日我隨口問一位復健師 如果頸椎受傷要怎麼開刀?只見他認真的表情 用雙手示範給我看 從下巴某點刺進去 嚇得我舌頭直吐出來了喲!
妳的關心我收到了 希望妳也能看到我"努力"的成果!
2012-11-26 17:35: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