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3 18:21:42| 人氣7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該怎麼說才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在此向全國同胞致歉意!          

因為我高中數學很爛

我竟把自己的生日搞錯了 我絕不是存心欺騙大家的

當時我生活得很痛苦  生理及心理的因素

我內心直感到熬不過明年

腦子確實也殘了! 只記得媽媽說她是永遠三十六歲

 

反正   以後我的真實年齡就那它石沉大海吧!       

不然豈不是很難交代?

我只能透露   婚紗照是前年拍的

當時我的腿不便上下樓梯

攝影棚在三樓    更衣室及化粧在二樓

樓梯又高又陡   真是"步步驚心"

但我若不說    誰知其中艱苦

以上是我跟大家的"真心告白:!很瞎吧?!        

台長: 緋裳女
人氣(7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彩色泡泡
此分類上一篇:恐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