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0 12:50:46| 人氣4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陽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夜無夢  初醒過來時   還以為是半夜呢!

再仔細看一下時鐘   竟是清晨五點     我仍有些猶豫    到底要不要這麼早出門?

他跟我約今天見面    但我如不一大早出發    根本不確定交通狀況

於是還是穿上冬裝  預防早上的低氣溫及半山腰的冷空氣吧!

雖然一大早被計程車司機敲了點竹槓    他說他"很缺現金"

"誰不缺現金啊?"(我心想)  但善良的我  還是無法"刷卡"(我明明叫的是可刷卡的車耶)

覺得像遇到搶匪一樣    我只有乖乖地付錢的份

我不去想這不開心的事後  時間比較好打發

我遇到一位今天剛好休假的老朋友

更巧的是  他要我寫張書法給他

我還問他要不要落款    蓋章

簡直是自討苦吃   久未用過的珠砂    還不知能不能用呢!

我太久沒用印是其主因啦!

總之   我說好"死"命必達    但明年再交差哦!

 

九點時 他準時到了診間

原來是電腦有點故障  所以大家都等得不耐煩起來

無聊的我    接受了一項"本院滿意度調查訪談"

我原意是為打發時間而已   卻意外獲贈一瓶洗手液

(因我今天正好打算去買的)

然後   我只能躲在門縫偷喵他幾眼

原來才一個禮拜沒見   為什麼感覺像一個季節般漫長

終於  我在他面前坐下來了

我驚喜的是  他戴上我最愛的那條水藍色領帶     

 

他桌面上堆滿病歷  本是很平常的事 (今早才"只"有八十幾位)

只是不小心  一份病歷就滑落在地面上

我很自然地把它撿起來歸位

他很客氣的向我說聲:"謝謝!"

今天我表現得很淡定   "喜不形於色"

反而見到他    因電腦跑得太慢   有點點的焦躁

越是了解他  越喜歡他的有禮貌

雖然他是我的醫生   但越看到他自然地表情

從門縫那一刻開始    我就知道  "暫時"我又不會"開除"他!

領完藥  踏出醫院大門   暖暖的冬陽灑在身上

藍天白雲都看得出我心底的燦爛!      

 

台長: 緋裳女
人氣(458)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柔情似水 |
此分類下一篇:無語問蒼天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是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