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8 00:53:40|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年 我真心地暗戀過一個男人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尚愛的人傷我尚重"好像是王識賢先生的一首台語歌的歌名

幾年後   真的是他主動"攻擊"我的      

然後  這段我戀愛史上維持最久的一段

結束地有點荒謬

那天深夜    他明明沒有值班

我們卻在他公司附近擦身而過

我不記得他是否真的穿著一件大紅色的 休閒服    

才會在燈光暗淡之下   讓我發現到他的存在

然而    我清清楚楚地記得我身上竟不知何故地穿著最美麗的一襲套裝

一定是酷熱的夏夜吧 !       那深粉紅色玫瑰花圖案的雪紡紗

珍貴到我很少有機會穿它

它的輕薄的質料   我總擔心自己會一不小心

就會讓它受傷!

 

然而他意外地出現在我眼前時

我竟又像初識般地羞澀起來

整個身子  如日本人相見般的行禮如儀

不斷地對他打躬哈腰

口中唸唸有詞著重覆地喃喃自語地向他說"

對不起! 這些年來    都怪我不好

是我不該愛上你!"

從那一天起   我選擇讓自己去失憶

每天晨泳前   借著水療池地沖水聲

試圖掩蓋我輕輕而不能大聲吶喊地

一遍又一遍    不斷唱著:"我問天"     

一年過去了     我當然不會像歌詞中描述的癡情男子一樣

再為我曾深愛過地那個男人    不畏風雨地  繼續為他等下去!

台長: 緋裳女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柔情似水 |
此分類下一篇:甜蜜的滋味
此分類上一篇:唐 陳玉蘭 寄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