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2 02:59:56| 人氣3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前半生 ( 一 )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情不能單看表面  小時後聽不懂我父母雙方為何各有兩個姓

我一時無法理解  沒等媽說完就大叫:"我不要聽了!"因為越聽越不懂時

終於表態"拒聽"了! 

 

前幾年我因為一位剛認識家父不久的一位跨國企業的總經理

請我用標準楷書  寫下我生平最大呎吋的一張 "心經"

他在看了之後  竟十分滿意

在會議室內  忽然一開口就問我  :"多少?"

天啊!我又非真正的"書法家"

但只因是位道地的生意人     以 "在商言商"的立場  一下子要我說個數字

一時之間  我當然無法回答!


昨晚因身體極度不適

但為找出我不久日前右手臂一直有紅疹的真正原因

是否由於新的一位醫生誤開錯藥

其藥品可能的副作用極似感冒症狀

在我整理房間時  又剛好找到某大醫院有關皮膚有紅疹的資料

有太多原因   如特定的一些食物:某些海鮮

或一般人常吃的奇異果   牛奶 蛋等

空氣中的塵璊  一時之間 無法一一舉例

只深刻地記得由於每個人體質不同

竟二度因醫生開了新藥給我

導致我全身紅疹 其癢無比  根本無法入睡

在不得不的情況  才在半夜 到附近的一所大醫院掛急診!

 

多年前我家的里長的哥哥也是我的老闆

本來他的藥房 周日並沒營業     然天助我也!

在我詳細解說我的症狀之後

他很肯定地說:"妳根本不需要吃那種新藥品"!

為了不想問錯醫生再吃錯藥

臨走之前  我隨口說了一句  我有位朋友說我是"跳躍性"思考的人

他只親切地微笑表示:"是的"!

 

 

 

 

台長: 緋裳女
人氣(398)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異次元時空 |
此分類下一篇:報平安
此分類上一篇:還君明珠雙淚垂(中秋佳節人團圓 我思親人欲斷魂)上集

子樵
對藥物會過敏要很小心!最好自己知道哪一種類的藥會過敏,子樵也是過敏體質,過敏可能產生的症狀無法預估,起紅疹是很普遍的,有些過敏症狀是有危險性的,如呼吸困難!
2012-10-02 13:23:27
版主回應
我已確定是新來的一位醫師所開的藥品所引起的
其症狀包括上呼吸道系統感染等感冒症狀

我終於可以恢復 正常飲食了
不然 如:奇異果 牛奶 蛋等等都不能吃的話 真是太痛苦!
非常感謝你的關心!
2012-10-06 18:1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