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8 21:00:40|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鏡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本文涉及成人議題  啊!不是啦!只是有點噁心  飯後請勿立即觀賞  以免妨礙消化!

白雪公主的後母 成天對著魔鏡問道:"魔鏡啊 魔鏡 請你告訴我 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結果答案只有一個 那就是:"白雪公主!" 這可把她氣炸了 欲除之而後快!

 

說也奇怪  這一連兩天我遇到不少人 有陌生人也有熟人

她們一見到我 都說出完全相同的一句話:"你好漂亮!"

我捫心自問我真的有那麼漂亮到令人讚嘆的地步嗎?

我不需要魔鏡  普通的鏡子一照 我也會被自己的美貌嚇到

我脂粉未施  一身簡單的洋裝 就夠了

我想我的美麗可能是發出內心的善良

如果一個女人刻意的濃妝豔抹 全身名牌行頭

她也許不只是庸脂俗粉  搞不好還讓人退避三舍呢!

 

台長: 緋裳女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三千煩惱絲
此分類上一篇:靠天吃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