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1 20:18:58| 人氣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垃圾車與我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年前 我們全家老中青三代 同時迷上一部八點檔連續劇

偏偏八點多 垃圾車就會來

看得正緊張 卻不得不肩負起倒垃圾的神聖使命

儘管心中百般"不情願"  

家人總催促著我 並安慰我 會補述我漏看的劇情

也許是這個原故 我對垃圾車再"悠揚的"樂聲 也不覺悅耳了

有 一陣子 我每次洗完頭

吹風機一開 我就彷彿聽見垃圾車的聲音  

可見我的心靈受創已深

前兩年和弟搬去菜寮

雖該大樓的垃圾集中處理

任何時間均可倒垃圾

但諷刺的是 那裡街道很複雜

我居然從晚上六點開始就可聽到

穿梭於巷弄之間的垃圾車聲

直到十點方休

若想提早就寢 也難以安眠

真令我啼笑皆非!

 

 

 

台長: 緋裳女
人氣(454)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異次元時空 |
此分類下一篇:當"小偷"的滋味
此分類上一篇:可愛的奶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