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2 07:52:03| 人氣4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職業傷害"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網路的世界裡 我還只是隻菜鳥 所以也不算我的職業

但這幾天連續打太多文 十隻手指關節已經疼痛起來了

一大早起來就想開電腦 最近訪客特別多 看累了

想在回去床上躺一下 卻也睡不著 

因為脊椎好像也因坐姿不良有點痛

滿腦子又不停地在構思新文的內容

 

最近認識好幾位新朋友 

而且一下子就成了好朋友

(最近的回應增多 互動的感覺真不錯!)

但我也很懷念許多"失聯"的老朋友

雖然我從未和任何一位網友見過面

我也衷心地祝福大家平安快樂! 

歡渡母親佳節!

人生"緣起緣滅" 只是我是個非常念舊的人

都無法輕易地把老朋友忘掉

更何況這些開台不久後 就支持我的老朋友

如同我的恩人  使我有動力繼續寫文!

真謝謝你們!

最後送大家一個冷笑話消消熱氣:

我明明已經手指關節痛 卻又無法克制自己休息

我想問醫生這是否已算"強迫症"?

我不知答案是什麼? 可是想進一步詢問:"

"那我可不可以改學著用腳打字?"    

台長: 緋裳女
人氣(419)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一位成功的女人背後必有一位偉大的男性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媽媽 (搞笑版)

(悄悄話)
2012-05-12 07:54: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