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1 20:12:14| 人氣8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媽媽 (搞笑版)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我只和媽兩人住在三十幾坪大的房子

我常常會突然想到自己瞎編的笑話 就急著想告訴她

但房子大了點 等我走到她面前 就忘了我要說什麼

她教我一招:順著原路走回去 也許就會想起來了

如果還想不起來 就表示這事不重要

我往往再也想不起來 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這一生說的 大部分是廢話! 

現在我和媽不住在一起了

但每天打電話報平安 再加上幾句"廢話"

今天我因一件小事和她嘔氣

我開玩笑的說 我一個禮拜都不打電話給你了

要讓你擔心  因為如果我連續兩三天沒打電話

她就一定會擔心

沒想到"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她竟得意地大笑 回答我說:"那真是太好了!"

我完全被她打敗了  詭計未能得逞!

這就是我的媽媽   "我永遠不是她的對手!"

台長: 緋裳女
人氣(856)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日記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職業傷害"
此分類上一篇:獻給我的母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