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6 05:25:19|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上最浪漫的一頓晚餐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個月西洋情人節就要到了 我忽想起一件好浪漫的事!

二十三歲夏天剛從歐洲遊學回來 有一天經過台北的南京東路三段 發現一家香港人開的髮廊

我和設計師不自覺地用中英文夾雜著聊天

等我頭髮弄好時 他們也差不多要打烊了

走出店外 那設計師問我吃飯沒 我說還沒

他就說要請我吃飯

剛好髮廊樓下有家很高雅的西餐廳

全部的外牆用透明玻璃裝設 從一樓騎樓就可看見

位於地下室的餐廳  燈光非常柔和

我點了魚和白酒

雖是第一次見面就讓他破費 但我們聊得很愉快

之後我就常跑去給他洗頭

第二年我去日旅遊也特別寫信給他

我們不算真正的情人 而且情深緣淺  他們髮廊不久就搬走了

我就沒再見過他了       但在此先祝他情人節快樂!永遠幸福!

 

台長: 緋裳女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柔情似水 |
此分類下一篇:哀怨的夢
此分類上一篇:我真的好愛你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