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1 15:03:07| 人氣3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與願違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又濕又冷的天氣也搞得我心情有些低落

好不容易等到太陽有點露臉

自從住家對面的泳池關閉

我已好久沒去洗SPA  

記得以前洗完 就會感到全身舒暢 神清氣爽

前兩天我跑到老遠的一家泳池

想先泡一下熱水池

結果它的溫度燙得我不敢領教

不到一分鐘就"落慌而逃"了

反觀幾位大概是常客 都悠哉悠哉地享受其中

我走到水療池 意外發現水溫不會太冷

我躺在設備上 卻覺得我的精神不能完全放鬆

我忍不住想些俗事  有些心神不寧似的

設備器材繁多 一兩小時也玩不了

但我完全不像以前的我那麼放鬆

最後我去烤箱待了一下

人如果太多我就出來了

我一向都會去的蒸氣室也沒去

原以為心情會變好 但走出泳池 除了感到肚子餓

心情麼?好像沒什麼改變!  

 

台長: 緋裳女
人氣(360)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事小神仙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聽雨

吉米布萊特
齊秦:別對我寄望太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cTak6kTM0M

太多的期許 總是帶來失望
太多的期許 總是帶來悲傷

不要對我寄望太多
我生來就流著孤獨的血
我只是一個過客 不屬於任何地方

-----------------------------
期待值越高...
失落感越重..
2012-01-12 12:02: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