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5 22:55:09| 人氣1,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鹽酥雞與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要去逛夜市 卻搭錯公車下錯站 胡亂地往一條巷子走去 途經一攤賣鹽酥雞的買了一份再轉個彎就是一整條賣吃的小街道 但我不熟悉路況 就打道回府了

以前我住在台北市永康街附近 飯後都會去散步 有一天發現一家新開張的無骨鹽酥雞 口味真的很獨特 害我幾乎天天去報到 要是有幾天沒去 老闆就會笑著問我:怎麼這麼久沒來?他的生意越作越好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 也多請了工讀生 最後客人多到要領號碼牌呢

其實我真正吃到最好吃的無骨鹽酥雞是十幾年前公司附近  一對姊妹花在賣的 可惜當我今年舊地重遊 才赫然發現她們的房子要改建了 真令我不勝稀噓!

台長: 緋裳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日記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歡渡本台台慶三月滿百篇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