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4 18:33:01|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魂飛九重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爸有一位相交數十年的老友 有一次來家裡造訪 聊到他鄉下工廠附近 自己蓋了間小別墅 說我可以去渡假 我聽了很興奮 馬上打包行李 有一天他夫婦和媳婦三人就開車來接我

別墅外有一大片他們栽種的蔬果 所以不必去買菜 還有一座好大的蓮花池 景色怡人 本來他們說我要住多久都可以 可是晚餐吃到一半 他們又改口說不放心 要我當天就回家 我已打開一半 的行李 又得放回去 真是掃興!

就因為他們的熱情 要把他們自己種的一大堆蔬菜送給我們 所以我想麻煩他們把車停在我家門口 不然我拿不動 就快到我家時 那位嬸嬸還一直忙著打手機給我媽 只為了告訴她我快到家了 所以當我小聲的告訴負責駕駛的她媳婦要轉進巷子裡時 她沒有聽到 結果錯過那小巷就是大馬路了 一陣混亂之中 她開進了逆向快車道  嚇得我魂飛魄散 幸好當時無車 這是我所遇過最難忘的恐怖記憶 !

台長: 緋裳女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異次元時空 |
此分類下一篇:宋詞欣賞
此分類上一篇:那一年 我在義大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