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6 17:05:14| 人氣4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的回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次上作文課 他剛好坐在我旁邊 我們兩個都很快就寫好了他長得高高瘦瘦 眉清目秀 是我喜歡的外形 但我和他不熟 他突然靠近我身邊 小聲的說 待會兒我跟老師說要上廁所不一會兒你再到樓下找我 我說好 他離開沒多久後 我也假裝要上廁所

我們看著藍天白雲 他突然跟我說 很久以前他曾和一個大他很多歲的女子交往過 我聽得一頭霧水 不知他為什麼要告訴我這個故事 因為不能聊太久 我們很快就趕回教室了

不知經過多久 我才恍然大悟 我就大他很多歲 他大概在暗示我什麼吧 只是後來就沒有看到他了

台長: 緋裳女
人氣(49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柔情似水 |
此分類下一篇:失落的心
此分類上一篇:疼惜我的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