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8 08:12:02| 人氣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愛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一段塵封已久的"戀情" 如果一開始就知道它是個"愛情陷井" 我也許不會往下跳吧 !不記得是那一年 彷彿很遙遠了 然而那一天 全台灣人都記得 那一夜發生了九二一大地震!被震醒的我  感到無比的不安 由於曾在電台工作過 就打電話給值大夜班的同事詢問災情 但我已無法再入睡 就決定前往電台 作更近一步的了解!

天還沒亮 我在大馬路口攔下一部車 也許是地震引發我過於激動的情緒 似乎霹靂啪拉地和司機東扯西扯 我已完全不記得對方做何反應了 應該被我嚇到了吧!不料我下車前 他叫我等一下然後 遞給我一張紙 上面是他的名字和手機號碼!  

                  我當然覺得莫名其妙  卻又隨手放進皮夾裡 不記得是出於無聊 還是其他因素 我們就開始天天通電話 印象深刻的是我每晚七點必看"全民亂講"之類的模仿秀節目 正當我自得其樂時 他就電話連連 還故意轉到同一個頻道 以便有共同的話題繼續跟我哈拉 我實在氣不過 就半開玩笑地問他:"先生 如果一個晚上打電話超過三四次以上 算不算騷擾?"他也只好乖乖地說:"是"

每天一大早 他在上班前 就會先把車子開到我家巷口 再用手機叫我起床 我到樓下和他道聲早安 就又回房裡繼續睡覺 有段日子我去上電腦課 他幾乎都會來接送 最令我感動的是有一年過年 我去深坑賣春聯 由於路途遙遠 搭車不便 他也撥空送我 後來我曾在衛生所當義工 他也盡量來接我    每當他開車的時候 我總是不停地看著他的側臉 他當然會好奇地問我為什麼 我總是笑著回答說:"因為好看啊!"其實我心裡卻是想把他牢牢地記住 深怕有一天 再也見不到了

有一陣子 我心情低落 想到花蓮散散心 暫時離開他 但老天弄人 他的車子竟就停在我家巷口(他並不知道我要出門)搭著他的車到機場 心中直想著怎麼會那麼巧!人到了花蓮以後 一連下了好幾天大雨 我心情更沉重了! 一直開著的手機 卻沒接到他的半通電話  好笑吧 !我 不是為了要暫時遺忘他才離得遠遠的  卻又渴望聽見他的聲音!

說真的 我不記得為什麼曾向他提過一次分手的話  大約兩年後的某一天 他的車正好停在我第一次上他的車的那個十字路口 我還當他是好朋友 就興沖沖地開車門坐了進去 但當時不知為何選在後座   他頭也沒回 只是冷冷地拋給我一句"我們分手吧 !"我愣住了 他又補了一句:"反正也是妳先提出的"   

台長: 緋裳女
人氣(38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異次元時空 |
此分類下一篇:手銬
此分類上一篇:孤獨的況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