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31 22:41:08|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曾在鐘錶店上過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回想起二十幾歲的時候  有一天在距離西門町不遠處的一條街上 經過一家鐘錶店 牆上貼著一張徵人的小紅紙  條件是要略通英日語 我馬上被錄用了 當時剛開放台灣同胞可以前往中國大陸探親  所以仿冒的"勞力士"大受歡迎 其他各國外籍人士也熱愛購買各式各樣的仿冒"名牌錶" 以前台灣被稱為"海盜王國'之類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生意是否合法 ?

由於我對客人服務態度親切有禮  老板對我的表現似乎太過滿意 常一個人躲在店裡頭呼呼大睡  一旦同時來了太多客人  我難免會招架不住 後來 我得知老板約有三家分店 雖店面不是很大 但好像"家族企業" 其中一家由他妹妹管理 

最妙的是我當時從事一種"特殊交易"  就像電影情節般 我隻身拎著一大口裝滿各式各樣的"貨品"到外籍人士下榻的五星級飯店的房間裡 讓他仔細挑選  也許當治安比較好 我也都沒遇到壞人  只是純粹的買賣手錶罷了 !  

這雖然只是我年輕時代上班的一小段回憶  卻頗令我回味無窮 !

台長: 緋裳女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