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3 07:47:04|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古紅顏多"苦"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後一次失戀的那一年 我每天躲在被窩裡 重覆著放著同樣的幾片CD音樂歌曲  時而飲泣  時兒嚎淘大哭  其慘狀無比 !  最後被醫生宣告 我得了重度憂鬱症 !

一年多後我巧遇我前男友的老同事 雖然他很熱心地告訴我 他當時已轉業 在某某地方做生意但我已無心再回頭去找他 只要知道他過得健康快樂就好 !

但是我在憂鬱時卻發明了很多冷笑話  例如:"你為什麼還笑得出來?"  "我是在強顏歡笑啊!"

"你看起來怎麼那麼快樂?"  "我這叫做"苦中作樂"!

以後有時間再好好整理我的"笑話" 我曾說過"我的人生就是一場笑話"

諸君且拭目以待  看我如何"笑傲江湖   美名揚" !      

台長: 緋裳女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歷盡蒼滄的溫柔 (二)
此分類上一篇:減肥大作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