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00:49:53| 人氣5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使君快快樂樂回來,這是我們結婚後他第一次回到台南過週末,我們宛若孩子似的新鮮快樂,我關上寫了一半的論文計畫,開開心心與他度週末。我們吃光冰箱裡我貯存的水果,還留著半顆高麗菜,本想買些鮮魚鮮蝦煮,但我們貪看窗外的春景,誤了時光,便任意食食走走,吃了家齊女中旁的滷味(想第一次去是跟美麗的玉玲老師),喝波哥的梅綠和珍奶,吃了使君摯愛的食草植物鍋,他涮了一盤盤的山鮮豬肉,而我只顧食清美的各式蔬菜,他買了XBOX機台和遊戲軟體,像小男孩拿著新積木一樣滿足快樂地笑,倚在床上看我格鬥電動,捶打枕頭為我加油,他說自己打沒有看我玩有趣。他送我新的粉紅相機,還附粉白蝴蝶結的皮袋。我們在深夜裡吃滷味當夜宵,原本想著要喝一盅啤酒,敘述過往愛情的故事,當作對歲月深深的感激。星期天中午,使君牽牽念念著一碗牛肉湯麵,我們便奔赴老唐,使君成大讀書十年,竟對此店陌生得很,我笑著與他走上那十多年來未改過的玻璃鏡面,靜靜等著那碗溫熱濃郁的牛肉湯麵。
我不會成為使君過往所愛的任何一個美麗的女子,然而我可以成為他這一生最愛的女孩兒,宅男和宅女,我們是宅配來著的。

台長: 棉兒
人氣(5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廚語食新 |
此分類下一篇:夜市之必要
此分類上一篇:搭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