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15:25:51|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路好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別式前一 天下午, 忙著到處跑,
車站,家中, 萬安, 印刷廠,電腦文字檔案, 光碟影片照片及確認,花藍署名確認......,
就在民權東路六段上的紅綠燈間來來去去,
有一次因聯絡上的延遲, 竟在新湖國小前來回U turn三次,
突然想到該去看看巷子內的高里長了, 她在加護病房時曾說過,侶馨會去找她!
競選總部內好不熱鬧, 正在遲疑要不要去打擾時, 里長已招手要我進去了.

"你要來看看侶馨過得好不好, 對不對?"微笑以對.
里長引我到會客室去坐在她那專屬, 綁著紅帶子的座位,然後沉思起來...
"她沒去報到, 還坐在書房的座位上望著外面的樹木, 她很喜歡那裏..."
"她還在客廳走來走去...."

"等等,等等,
她來和我解釋說她不用去報到"
"而且承諾明天會隨著左右兩尊菩薩轉身向著光亮去....."

"等等, 等等,
我看到了她在一座廟前面,
很好的一個地方,
廟前方有一尊觀音...
你們有去過這個地方嗎?......"

"還有一個問題,
我看到她和一位長者說話,
那位長者法像莊嚴, 是個軍人,
好像是在勸侶馨什麼.......
你家裏有沒有這樣的長者"

印象中沒有!
告訴張妹妹這件事.



12月22日告別式結束後,
到火葬場,
張妹妹驚喜地說;
"你知道嗎, 第二代祖師, 是軍人耶!"

12月25日,送侶馨到觀音廟,
和張妹妹幫侶馨上十全十美香,
點香後, 先拜大殿的大自在王佛,
然後轉身拜廟前的觀音.........


台長: JF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法米媽咪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大家來送媽咪一程
此分類上一篇:出發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