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7 00:36:0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常提醒我:傳的簡訊記得回

妳常提醒我:吃完飯記得洗手

妳常提醒我:不要那麼愛開玩笑

妳常提醒我:我有女朋友了,別亂看了

妳常提醒我:睡覺不要帶髮箍

妳常提醒我:不要在床上吃東西

妳常提醒我:不要老是看著電腦,偶爾也看看妳

妳常提醒我:不要射在裡面

妳常提醒我:講話的時候要正經點

妳常提醒我:這樣穿不好看

妳常提醒我:早點睡覺不要熬夜

妳常提醒我:生日快到了,禮物要記得

妳常提醒我:別忘了我們的承諾

妳常提醒我:安全帽不准給人家帶

妳常提醒我:下班回家很久了,該逛逛了

妳常提醒我:不要再跟她傳簡訊了

妳常提醒我:記得帶套子

妳常提醒我:記得去洗澡

妳常提醒我:不要亂花錢再點數上了

妳常提醒我:睡覺前要吻妳

妳常提醒我:騎車不要那麼快

妳常提醒我:妳那個來,就是妳最大

妳常提醒我:眼淚留下來,都是我的錯

妳常提醒我:不要老覺得自己很帥

妳常提醒我:不要在自我感覺良好了

妳常提醒我:網咖不是我的家

妳們一直在提醒我

就跟我媽一樣

真是太偉大了。

我會記得的。

台長: 神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