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16:48:35|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惱也許是人終其一生的宿命,面對許多紛紛擾擾,
走在風雨交加的路途上,我們沒有辦法去抗拒身為人
必定具有的七情六慾,我們擁有喜怒哀樂,
就像狗沒辦法抗拒人類的寵愛,牠們脖子脆弱,
被人輕輕的搔癢撫摸,就乖乖的宣告投降。

即使被人類傷害再多次,遇見對牠們真心疼愛的人,
到最後還是會搖尾投降,依附在人身邊撒嬌。

我的個性很像狗,同學說過,妳也說我是妳的黃金獵犬阿金,
我知道妳是因為喜歡黃金獵犬,也喜歡我,才這麼叫我,
其實骨子裡,我越來越抗拒像狗的個性。

開朗熱情的黃金獵犬,還是我們的最愛啊!

我很喜歡看人笑,但我總是介意自己露出太多笑容,
不希望自己和人太親近,不允許別人碰觸到我,
我要自己維持冰冷的模樣,好清楚記得那些痛,
有時徘徊在過去回憶的我,陰暗的樣子特別怕被人看見。



PiC:最近買的Zippo打火機。

台長: BLACK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