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2 00:08:54| 人氣905| 回應0 | 下一篇

My roo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萬聖夜那天,寶貝數位相機竟然無緣由的當機了!?莫非真的是靈異事件,西洋鬼跑來捉弄我?!!害我站在街頭,「Freddy contre Jason佛萊得對抗傑森」這恐怖電影看板前,嚇得打朵索,急得直跳腳。我想做「搞怪萬聖節2003克城版」的電子報,也就殘念了!!!

Halloween是英國與美國人的節慶,法國傳統上沒這個節日,以前法國人也不過這個節。但是,自從5、6年前開始,由於商人炒作的緣故,街頭上也看得到可愛的小朋友,與法國年輕人做鬼怪的打伴了,在這個時候,也是體會異國文化,與法國人互動的最好時刻了。

當我在懊惱數位相機,竟如何按都按不下去時,一個化妝為小吸血鬼的法國小男孩有點靦腆害羞的靠近我,原來打算要從口袋裡掏幾顆糖給他的,想不到他反而給我更大的一跎糖果,嗯,想必他今晚一定收獲不少吧?!真乖!!他的父母也在一旁微笑著,克城的人真的很好,還是我住在法國大城太久了,習慣法國人的冷漠了?!

由於數位相機失靈,有點掃興的回家,想不到一回家,又可以拍了,咦?真奇?!只不過使用起來,還是不是很靈光,我看得送修了...。

現在大家看到的,就是我在家試拍的照片,~「Clermont-Ferrand克城的新臥室」,隨便拍的有點亂,這也可證明我不是完全像潔癖處女座的啦!!!

台長: 伊聶斯
人氣(9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