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22:29:2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給我的簡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7點多手機忽然震動,我看一下,是寶貝傳的簡訊ㄟ!

寶貝傳說:小寶貝,晚上都把妳吵醒真的沒關係嗎?不喜歡的話,要說喔!後面當然還有一些我們之前的小秘密阿,所以,後半段我不可以說! 呵呵* 

寶貝,我要跟你說的是~ 你把我吵醒我真的一點都沒有關係! 在半夜還可以聽到你聲音這可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呢!所以,我怎麼可能會有關係勒! 對吧?? ︿︿* 有關係的話,我早就跟你說了啦! 放心 放心 ok??

寶貝,我很愛你喔!! >///<

今天是模擬考! 寶貝,我有認真寫喔! 你看,我很乖吧! 嘻嘻* 


【小寶貝*】

台長: 寶貝♥小寶貝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