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6 22:47:56| 人氣409| 回應0 | 下一篇

Day 02 02.02.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ng Kong – Zuerich – Madrid

  長途飛行搞得我眼睛發痛。整整 13 個小時被鄰座如老太爺般撐開手臂端坐的死老墨 (?) 整得蜷縮在椅子上,跟個小媳婦一樣。

  果不其然,在蘇黎世機場德、法、西語就已經大打出手,面對瑞士人想到講德語居然還會害羞。生平第一塊歐元就用在星巴克咖啡上啦~不過真不愧是瑞士,咖啡香、牛奶醇、頗好喝呢這咖啡。

  歐洲時間早上十時許,終於很狼狽地到達「碼的里」啦。安立奎先生很盡責地沒有睡過頭、準時出現在機場等待我們。(呼~幸好沒有當真在早上七點多從瑞士打電話叫醒他,要不現在可能我小命難保)先到未來幾天下榻的旅社卸行李,糟糕的是房間還沒清出來,我們只好在小小的交誼廳傻坐著玩狗、順便讓旅社的人搭訕。據說好心的金髮姊姊本意應該是怕我們枯坐著太尷尬,誰曉得一碰上我們糟糕的西班牙語,這…我猜想她應該悔不當初,怎麼不繼續讓我們坐著算了?

  然後在尷尬萬分的當口,接到一通更悔不當初的電話:『在哪裡?』「馬德里啦!」吼,搞不清狀況的傢伙。怎會有這種豬頭朋友,真是…??!

  下午兩點梳洗完畢、安立奎先生來接我們去和他老媽 Carmen 吃午飯、接著和他的幾個朋友小聚。One thing good (or bad?) for a "chica," girl, being in Spain is, 逢見人必(被)吻頰。所以我一下午的成果是:Carmen, Carmen, Pedro, amigo A, amigo B, amigo C, amigo D, 我的臉沒有貞操了!!!

  探險到傳說中的 Museo de Prado,迷路迷路迷路,乾脆散步逛街。累…

台長: indigo
人氣(4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