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18:50:49| 人氣1,28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算盼到-終於夢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們失去~
爸爸後的一個月又八天後
家中終於有人夢見爸爸了
雖然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但對我們來說就好滿足了

雖然學醫的我
知道夢有時只是心靈上的寄託
夢也有可能是想太多才造成的
可是我情願相信夢是爸爸給的
是爸爸要我們放心他過的很好


一直以來每個人都這樣告訴我們
倘若我們都沒夢見爸爸那是好事
因為爸爸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很好
所以無所求而我們才不會夢見他
可是我們家的人卻不是這麼想的
就算爸爸過的好我們也想知道ㄚ


於是-96.05.13-這天母親節的這天
我兩個妹妹都不約而同的夢見爸爸


大妹夢見-『生病時期的爸爸在老家的廚房吃西瓜,只是因為化療的關係有些滲血,而媽媽怕爸爸生冷了食物吃多了對身體不好所以在擔心著,可是妹妹說爸爸從頭到尾都沒跟我們說到半句話,之後她就醒了。』

小妹夢見-『老家有間土地公廟,以前爸爸十分虔誠的祭拜祂,每到土地公聖誕時是最熱鬧的時候,妹妹說或許是媽媽、姑姑幫爸爸做的法會太多了,以致於讓另一個世界的爸爸記不住,所以選在土地公聖誕這天不但讓我們看見祂的肉身,還讓爸爸從另一個世界打媽媽的手機,問她法會是幾月幾日咧!!』


老實說我自己也知道這樣的夢有點離譜
可是卻只能這樣說服自己爸爸過的很好
而且我們幫他做的法會他都有出現參加
雖然我也知道這樣的說法有些怪力亂神
只能安慰自己爸爸的精神還與我們同在



小妹的夢不禁讓我想起以前-
爸爸說過他小時候好像看見過土地公當時
身形像土地公的老公公問爸爸想活到幾歲
年紀小的爸爸居然回答活到五十歲就好了
結果爸爸他真的在五十三歲這年離開我們

((好像又有點怪力亂神喔!!可是據說是真的))


爸爸的一個朋友這樣告訴我
爸爸往生的七七四十九天內
爸爸會在我們每個家人身邊
爸爸也會在家裡附近徘徊著

如果可以我也想夢見爸爸ㄟ
如果可以我想知道他好不好
如果可以我要爸爸到夢裡來
如果可以好想再見爸爸一面

只可惜我知道這些終究會是個夢想罷了不會實現的

台長: 我不是壞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7)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ಇ 爸爸出差後 ಇ |
此分類下一篇:失去爸爸後的49天
此分類上一篇:八關齋戒

雨中的麻雀
公主,你怎會知道那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許你爸爸是透過另一種方式告訴你,他過得很好。別煩惱了。
2007-05-14 23:14:54
Rice
我也有這樣子的情形...我爸過世這麼多年我也沒夢過他幾次,我媽也沒有什麼夢見他,沒夢到他表示他已經到了另一個世界去過的很好,你們也要放下哀傷的心情不然他會離不開的.不論你們有多傷心難過但時間總會帶這一切的.
2007-05-16 10:17:48
五時三不
我知道這種希望的感覺,我爹離去也已經十年了,也會聽到家人夢見他,我總是感到不公平...
為什麼我都夢不到呢?! 為什麼?
但我總是告訴自己,他-過得很好,不希望我們擔心
或許就是這樣吧...
離開的人總是希望身邊所愛的人可以不要為了他而擔心,所以無聲無息...
我,總是這樣告訴我自己...
他的意念,他的愛是依然存在的!
2009-01-23 18:4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