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3 19:23:1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湛藍女巫蜜方帖】特聘賽姬女巫常駐坐檯,保症藥到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寂寞流感侵襲全台,衛生署已發佈緊急通報,敬請孤男寡女小心防範,身邊有伴侶的更要小心,根據研究指出,此族群感染後所引發的症狀,將比單身人士更為嚴重!


【病症學名】因寂寞流行桿菌而引發的各種急性症狀

一直都是習慣一個人做事情,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麥當勞、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看書、一個人聽音樂…,剛開始是覺得約人太麻煩了,約二三個人還好,超過三個人時,光調時間就要打5通以上電話,光想就累!久而久之就習慣一個人做所有的事情,於是,純粹的「懶惰」造成了我的生活方式。

只是,也曾經有這麼一段時間,有個「專屬陪伴的人」在身邊,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有一個人二話不說的出現,一起吃飯、一起散步、一起看片子、一起…反正就是整天混在一起,也說不上哪裡好哪裡不好,至少,在那一段日子還算甜蜜,不用麻煩的約來約去,反正他自動會出現、自動打電話來、自動問要不要吃點什麼…於是習於「懶惰」的我,自然而然的成為「喜歡被照顧和陪伴的人」。後來,那位專屬人士因故離開,我又開始我的「個人化懶惰生活」,只是覺得和以前有些不一樣,總覺得有地方不對勁,原本不用辛苦的「想」要吃些什麼就有人安排好,也不用考慮假日要做些什麼,更不會在深深的夜裡接到因為想我而撥的電話…於是,我突然驚覺,我被嚴重的馴化成無法思考的小草菇,只能依循那位因故離開討厭鬼所營造的氛圍生存,這樣的發現讓我很不安,因為,根據經驗法則判斷,短時間之內我身邊不會憑空再多出一個人,一切只能自立自強,於是,我開始拿著空氣清香劑把舊時代的空氣仔細去除。

忙了一會兒,卻又禁不住的沮喪,被馴養的一方何苦承受如此壓力,安慰自己,只不過是短暫的過渡期,連忙轉開電視看看有沒有新鮮事發生,擦著鮮紅知性美唇膏的主播正報導著:「寂寞流感侵襲全台,衛生署已發佈緊急通報,敬請孤男寡女小心防範……醫師指出……」

《症狀》無法定義,各式精神狀況皆有可能出現
《病因》寂寞、寂寞、寂寞…除了寂寞還是寂寞
《蜜方帖》
沒伴的找伴
有伴的自己看著辦
沒伴的看看有伴的
有伴的看看沒伴的
有沒有伴到底好不好
爻個杯看看就知曉

台長: psych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