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15:54: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書家人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爸媽
首先我得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 要把我這小難纏拉拔大 的確是件大工程
謝謝你們待我如千金小姐 捨不得我吃苦受罪 讓我四體不動三寶
謝謝老爸無怨無悔充當我趕課時的司機 忍受我賴皮的小姐脾氣
謝謝老媽開明自由的管教方式 豢養我無拘無束開闊自由的靈魂

謝謝爸媽的培養
使我成為朋友眼中 尚且堪稱"多才多藝"的女孩
使我不至於無禮嬌蠻 勉強還算知書達禮
讓我從小便坐擁無盡的書海
使我明白 無形的財富來自於豐沛的靈魂

謝謝老媽 在我牙牙學語即教我念會 觀世音菩薩 幾字
使我在往後的人生無論遇到困難或阻礙
都能生出源源不斷的信心和勇氣
雖然鐵齒的老爸常吐嘈我 說我走火入魔
但我仍要祈求菩薩或上帝 繼續為我看顧我最愛的你們
願你們的靈魂平靜身體安康 時時充滿豐沛的愛

親愛的老弟
我一直覺得 你是我前世的師叔
讓我又敬又怕
我曉得我曉得 你又要雞皮哥搭掉滿地了
但是 我一直想謝謝你
謝謝你在大學時 那個我很傷心的夜晚
收留我 並帶我上大肚山看美麗的夜景
讓我忘記自己究竟是為何悲傷
還謝謝你那夜 喝掉我誤點的冰豆漿
讓我不至於感冒
謝謝你 時常說些很有哲理的話 讓我茅塞頓開
我房裡的電腦還很新 就留給你好好的練功
其他的 你喜歡也拿去吧

我的存款不多 密碼老媽知道
請你帶著老爸老媽 和我的骨灰或者照片
一起去國外旅遊一趟吧 上哪都好 只要我們在一起
至於其他的保險金或者賠償金
大部份拿去還貸款 小部分就請幫我捐出去吧
我覺得 連家恩是我見過最好的人
如果找得到他的基金會 就捐去非洲吧
我也會祈禱上天 使你的靈魂平靜身體安康 時時感到流動的愛意
老爸老媽就要拜託你了 我會變成天使 無時無刻照顧你們的

我親愛的家人 不要為我流淚
葉教授說 下輩子不要再來當人
所以我去當天使了 我想我們最愛的狗狗一定也在那
所以我不會孤單 而且我人緣那麼好 一定很快就交到好朋友
生命會消失 但是 靈魂和愛是不生不滅的
如果你們想我 那 唸七聲觀世音菩薩
菩薩會把電話接給我
咱們夢裡見

對了對了 我有沒有對你們說過
我愛你們 永遠
願菩薩與你們同在
-----------------------------------------------------
那天夜裡 我夢見自己死去
靈魂飄離軀體 參與自己的葬禮
我的視野穿透時空
望進了與會親友的心思
流動的靈魂 伸手擁抱所有的人
對他們輕輕的說"謝謝"

醒來 突然覺得
我應該要為自己寫一封遺書
所以 在這裡記下

台長: inchi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