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23:24:58| 人氣457| 回應0 | 上一篇

為之動容【張宇-給你們】&雜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宇-給你們】 詞:十一郎 曲:張宇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

在屏屏的婚禮上聽到這首歌曲,配合特製的感人影片,
才唱第一句我就開始掉淚,歌曲怎會那麼貼切,真喜歡!
那天搞得好像是我要嫁女兒一樣,既捨不得又深受感動,
十幾年的好姐妹有好歸宿真的很開心,
饅頭先生是個趣味的老公,祝福你們永遠幸福美滿!

喜酒結束後陪親愛的邱等待她情人的到來,
情緒還留在婚禮上,順著談到類似的話題,
要我說出多年累積的內心感受真難以言喻,
卻被她神算般針針見血地一一道出,
措手不及反應又再度讓眼睛下起雨,驚到了她,
沒想到從小相處到大的旁觀者對我的人生經驗如此了解,
很多話語都是關心和提醒,照顧和疼惜,我都知道我都懂。
好姐妹們積極地想介紹好對象,還是只能說隨緣不想刻意,
我也期待未來會有可愛的家庭,讓我的孩子唱甜蜜的家庭時不會心虛,
現在看到妳們都幸福,我已經很開心了。

現在的生活有些許轉變,享受忙碌所帶來的快樂,
接觸許多不同生活圈的人們,感受他人的喜怒哀樂,
還要練就自動忽略無意義話言的功力,以及心裡不斷OS:
「要做就默默地做,不要一直唸個不停。」的內心戲上演,
久而久之就變成每天都有下回分曉的期待,挺有趣的;
雖然偶爾會有「期待的心比實際擁有的還要多」的狀況,
這句話可以用在很多事情上,我常常能感受它與我相伴。

還是覺得要先讓自己開心才能帶給別人愉快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天天當笑咪咪的好朋友,希望各位都能保持好心情哦!


                  2009.03.17 靜 10:55 pm

 

 

 

 

 

 

 

 

 

台長:
人氣(45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就是這麼奇妙 |
此分類上一篇:老天總愛開玩笑…!(補0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