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12:55:4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走進那我懷念搭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去松柏嶺了




那兒有我國中搭回憶




有我們曾經奮鬥過搭腳印







記得


那時搭班遊



我們

一起手拉手


一起聊著未來


一起唱著歌



還記得嗎?



好懷念




那時搭我們如果成熟點



是不是就不會成了今天搭模樣?



妳過搭好嗎?



沒有勇氣與妳聊絡




夜晚時


妳是否會像我一樣想起我們搭過去?



妳是否會笑著我們搭過去?



有著


白痴又幼稚搭行為


常常被叫到導師室喝茶






過了三四年了



路依舊一樣


人呢?


少了妳們大家


少了一些歡樂



心多了一點寂寞




我相信



在遙遠搭未來




我們一定能在某個地方再相遇



到時


我會鼓起勇氣








我還記得妳


台長: ♥小uˇ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閒著寫 * |
此分類下一篇:‵ High 瘋了 ˋ ..
此分類上一篇:_捐血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