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18:35:05|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跑去看陽光杯!

走著走著就看到阿洋跟林亮宇!

我去的時候他們在看別人比賽,

都沒看到我!

直到換他們比賽,

等了一下!

對手沒來!

不戰而勝,

之後他才發現我!

我有看到翊霖的朋友ㄟ!

好像校悅悅吧!

她把臉用的好白喔!

有點像鬼!

三點時,

他們準備比第二場,

到場後對手證件不足!

又是不戰而勝!

阿洋就說:今天只比到一場ㄟ!

哇靠!

運氣怎麼這麼好!

都不戰而勝!

那時他們已經是十六強了!

準備比八強比賽時,

就突然下大雨!

全部休息十分鐘!

暫停比賽!

大家都躲到裁判和記分員用的大傘下!

十分鐘過去了!

大家就想去仁愛國小裡面!

我們就跟記分員要垃圾袋!!

我跟阿洋就很克難的降走進去!

走進去後裁判長就說:比PK賽啦!!

我們才剛到就趕快衝回去!

前八強的比賽用PK賽實在很不夠看!

當然阿洋他們贏啦!

進前四強的比賽他們是再第七場地比的!

因為他們之前都是在第十三場地比!

所以不熟悉!

輸了!!!

阿洋就不爽:啊........我要回家了!

接著就是我期待的三分球比賽啦!

但因為我已經兩三個月沒打籃球了!

所以當然是沒進啦!

沒進我就閃了!

腳超酸了!

站了三個小時!

明年我一定要參加而且贏!

台長: *◇] 大頭 _`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打球~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爛車!
此分類上一篇:網球拍拍!

翊霖。
我昨天有去 但是今天沒有
哈哈哈哈
2007-08-05 21:0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