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8 01:44:5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毛病犯不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個月以來

最喜歡的音樂就是張先生的"低調"

為什麼?

或許一開始在八大聽的時候的震撼沒那麼大

但一看到歌詞

我只能說 寫到我心裡

就這樣靜靜的就好

我的世界不需要太多關注的人

畢竟我只是個普通人罷了

。。。。我的悲傷是如此低調

       傻子才會哭鬧。。。。。。

是啊!我不輕意掉淚

能讓我掉淚的原因就是我贏不過我自己

我的眼淚不廉價了

小時後就像是自來水般容易取出

長越大越珍貴嗎?(笑)

該說什麼

其實最近覺得很多人會想激我

但我已經漸漸的會選擇性激將法

不是像以前一樣的無頭蒼蠅

人家來招惹你就必須豎起盾牌

或許請人喝杯茶 來觀察一下不也挺好

眼光事故了吧!哈

 

感情 空白

不需要的一個東西

我連自己不太會愛

好不容易這兩年經由旁人指導

我開始學會愛自己 對自己好

不想把一開始的美好浪費在別人身上

等我有多餘的愛再說吧

更何況 我覺得比我有肩膀的男人

越來越少了 擔當真的很重要呢

即使那些人的想認識 想當朋友

我只能說過客或者我不屑一顧

就當我的心還被蒙蔽吧

還沒辦法去體會那種愛得死去活來

也有可能是速食愛情

一切都讓我自己偽裝一下吧

很多東西該來的會來

不會因為自己的三番兩語就打發的

堅持也是很重要的

有沒有心很重要

 

 

台長: 鴨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停下腳步我看見更多美好 |
此分類下一篇:I LIKE IT
此分類上一篇:你快樂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