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04:44:1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飛

我想飛的好遠好遠

可以嗎?

我只想做我自己想做的

不是別人說一句又一句來決定

我不想為別人而活

為自己努力一次

讓自己感到我有活著的感受

 

即使工作這麼多年

即使每份工作都是自己面試來的

但我不快樂

我不踏實

我只想要自私只為自己.....

不是別人

不是任何人............................

 

可以嗎?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鴨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停下腳步我看見更多美好 |
此分類下一篇:好朋友定義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不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