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23:51:1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鍵計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

是我最關鍵的一年...

我已經想好我要做什麼了

我的大學要讀哪

我已經想好

我明年要去哪自助旅行...

我也想好了

我要賺好多好多的錢

目標...10萬元!

很簡單...

哈哈哈~~~今年我要達到的目標

名牌不必

那只是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的東西

有時候~我很懷疑那些女人再幹嘛

名牌好媽

是好辣~~我也絕得

但是..那又怎樣

有些人就絕得川個名牌就屌到不行嗎

你有種給我買個愛瑪仕的柏金包阿...

要不然來個BVLGARI阿...

沒有那種錢就不要一直覺得自己很跩好不好...

穿個LEVIS踩著勃肯戴著SWATCH就自以為很屌

看了很想八下去 不知道在看什麼

煩死了...看了就討厭

搞不懂!!!哎呀鴨....

雖然對名牌不迷!!但是..

我對名車有愛...>///<

四個圈圈!!~^^~愛

來個賽馬也好辣^^~

哈哈!我也是車迷嘛!!


我視覺得喜歡名牌可以...

但是~不要太過火

也不要自以為很屌...

真的很討厭...不知道在看什麼!!一直看一直看...

跩什麼阿!!~~~~~~~~~~~~~~~~~~~~掯

機車

台長: 鴨子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