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12:00: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恨死炒米粉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恨好恨好恨唷!!!!!!!!

昨天考完試..跟其他ㄉ3姊妹去市場吃東西..

先呵ㄌ脆皮農湯...後來我因為想吃炒米粉..

兔子姐姐陪我去買..

結果買回來後..吃ㄌ半碗又一點後!!!

頭開始暈ㄌ..我開始意識到自己ㄉ身體..

我就說我不吃ㄌ..

後來兔子好心ㄉ說我幫你解決...

我也就醬..一路上走著回家..頭雖然暈暈ㄉ!

但是不會很暈..所以就醬..

回到家我才坐在椅子上..

等上限!!玩電腦玩沒多久..

想吐又頭暈..ㄇㄉ!!!!!!!!!!早知道就聽醫生ㄉ話ㄌ!

乖乖ㄉ不吃油性食物ㄌ!!!!!!

嗚嗚嗚嗚嗚..醫生大人我會乖乖滴!!!!!

台長: 鴨子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