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17:47:1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不喜歡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喜歡別人跟我一樣




所以喜歡一些冷門的樂團



例如:東京事變.HYDE.小事樂團.大無線樂團.美夢成真




等等的








或許這些在日本很有名





可是在台灣





我問過很多人





大部分的人都說不知道

























所以還蠻喜歡的





然後...




之前的櫻桃幫





本來看起來




我感覺她們不會紅




所以蠻喜歡的














可是現在一堆人喜歡




我就不喜歡了













































昨天晚上仔細想了想




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是因為感覺大家都一樣就很"俗氣"













像路邊的那些女生



雖然正




可是看來看去好像長的都差不多




穿的也幾乎一樣





那是因為流行





可是如果大家都追流行




那些東西感覺就很廉價






























像是卡農






本來沒很多人知道



我很喜歡






甚至還會彈






可是因為"我的野蠻女友"而出名




結果有一陣子



大家的手機來電都是卡農




整個就是俗掉ㄖ






就變的很討厭卡農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八









感覺就是








"很多人喜歡的東西=>廉價"

























所以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像是衣服好ㄖ




走在路上跟別人撞衣



我回家一定會丟掉(除了學校的衣服= =)

















鞋子



走在路上跟別人撞鞋


我會回家把它改造




























很多很多東西都是這樣的







































堅持自己的風格

台長: *×正咩葵×*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己___* |
此分類下一篇:髒血
此分類上一篇:幻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