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9:42:5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著完全不事生產的日子
只知陶醉在滑稽的感覺裡

把第一次的吻 把各種的紀念日
用獨佔欲塗抹上另一層色彩

若要說那時我所能做到的事情
那就是拚命轉身不去面對愛情

或許是知道得太早
尾隨在幸福之後 令人害怕的反彈

有普遍性的東西最好 那種幻想
只能說是太單純太膚淺

最後目送著離去的背影佔據了我
究竟要過多久才能獲得解放

「你愛我愛得越多 越令我痛苦
真的我已經對你...」

若要說那時我所能做到的事情
那就是拚命轉身不去面對愛情

最後目送著離去的背影佔據了我
究竟要過多久才能獲得解放

台長: *×正咩葵×*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歌詞___* |
此分類下一篇:傷痕
此分類上一篇:遊.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