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22:04:1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穴道按摩是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我在看那個什麼"美麗藝能界"的


她在教按穴道減肥,我就跟著學



本來上午按一按沒事,結果到了晚上7點多要吃飯的時候,


我就無聊給它按了2下


然後吃完晚飯後


我就突然肚子痛


就去廁所


結果.....


痛到要死掉


整個嘴唇發白


然後又上不出來東西


後來好不容易有東西出來


我就開始拉個不停



拉完之後又吐


上吐下瀉



我那時邊拉邊吐邊哭


因為很痛(超糗XD)


我還在廁所想說



我會不會等一下送急診之類的...



結果後來拉到沒東西可以拉


就拉水拉膽汁(其實還蠻噁的= =”)


真的是虛脫炸


後來我從廁所出來的時候


是用orz的姿勢爬出來的



真的不誇張


就是虛脫加脫水


後來我阿姨跟我說


每個人的穴道位置不同


不可以亂按


尤其是女生的腹腔


有很多穴道.神經



然後她看我按的位置


她說那裡有橫隔膜


一不小心按到一個腹膜炎會死


因為那個地方亂按


胃可能會跟大.小腸混在一起



然後大.小腸的細菌就會污染胃跟身體其他的內臟



內臟就會壞死,然後大約4天就會暴斃死


我就說.那要不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搞不好我4天後就葛了




她就說.不用拉,就怕死不了



害我很無言........


















聽的真是嚇爆我ㄖ



我錯了~~我知道我錯了~


我以後再也不敢亂按穴道了臘

台長: *×正咩葵×*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己___* |
此分類下一篇:中日混血=雜種!?
此分類上一篇:補充一下樓下那篇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