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17:18:4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部的__感覺((我打了1小時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應該都忘了 你說應該全部都拋棄
雖然知道 雖然我都知道
但我沒有自信能夠做到

真對不起 現在才說出口 我所愛的人就只有你一個
就算是迷戀也讓我想著你活下去吧
我的愛到現在還沒有結束

深吸口氣忍住的眼淚還是留了下來
我又想了你一整天
我一步也無法向前走 自從你離開了以後
或許會回來嗎 我正在猜想


我無法說出結束的話 我只能說謝謝你 我很幸福
你難過嗎 或許因為我而感到辛苦嗎
更殘忍地離開吧 我會更忍耐的


反覆問過自己一千次了 我的愛還是只有你
我該要怎麼做你才會回來呢 才能夠再次相愛
這種辛苦的心情 你有辦法了解嗎

忍耐著 忍耐著 還是一直流下了眼淚
無法忘記 我又開始尋找你
一步也無法往前 現在什麼都想不起除了你的名字外
不過這樣也只是更想念你罷了

台長: *×正咩葵×*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他____*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____你說
此分類上一篇:很想問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