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17:03:2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關我說的那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你那一篇文章 提到的事就是....




上禮拜聽說你喜歡李肇琳

我打電話問你 你又不否認 還說她很可愛

然後....禮拜日 李肇琳說有事要跟我說


但要等禮拜一



等到禮拜一


她說.....她跟你在交往 禮拜六開始的


你打電話問她 她就答應了




那時候聽了



我本來以為我會很鎮定


可是我卻哭了


後來她跟我說是假的


我很高興 想笑



可是還是不停的哭


邊哭邊笑



真的停不住




我才知道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因我本來上禮拜自從說要放棄你以後


我看到你都沒感覺 也可以跟你正常的說話


所以我真的以為我已經釋懷了


已經無所謂了



可是



聽到那個消息會哭



就代表



我內心深處



依然喜歡你



喜歡到不可自拔








你懂不懂阿???



你真的沒有很聰明

台長: *×正咩葵×*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他____* |
此分類下一篇:很想問你
此分類上一篇:深信不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